鸙詩紫

lofter总是催我更新,但是一去google play store 又不能更新,该怎么办?

网页:   https://sodacat17.deviantart.com/art/World-Academy-Sim-Date-Hetalia-Sim-Date-482744371


需要flash才可以开启(电脑普遍都能开启),里面有很多角色可以攻略。


体力足够的话可攻略至少3个人物,不过记得在最后一天有舞会,好感度够的话那么就能听到他告白和一吻~

  

例如:每个地点有一位国家,例如音乐室是Feliciano, 图书馆有Arthur 而   Prussia则是在停车场哦

*建议在房间休息至28天,还有记得打工,买2样攻略人物里喜欢的东西。 

p.s  别送错礼物 ,不然就得不到他的kiss~  


真的很好玩♡ 人物很少ooc 也可以约会。

devianart 的flash game 大多都是免费的。

 

几个月后,我也会在Google Play推出自己的乙女游戏^^


评论

热度(3)